→ airtaxi:找過工作沒?不然你怎麼知道經濟不景氣?成天看新聞? 11/25 20:21
→ airtaxi:印象中新聞從來不會告訴你經濟很景氣...不試怎麼知道... 11/25 20:22
推 lonellly:現在是真的不景氣,參考經濟指標就知道。 11/27 13:27
→ lonellly:看新聞是要多思考沒錯,但一味地否定新聞自己也該檢討。 11/27 13:30
→ lonellly:否則過去的台灣錢淹腳目、諸多世界競爭的排名都不是新聞? 11/27 13:31
→ airtaxi:.....囧rz.... 11/27 20:08
→ lonellly:樓上抱歉 後來想想口氣太衝了 今天心情頗差..囧rz 11/27 22:17
推 fire1:一樓的 就真的不景氣阿 你是已經在工作還是在校園的學生 11/28 23:24
推 pikaq:雖說真的不景氣 問題是 我發現一樓樂觀思考 也是很好的想法. 11/29 00:32
→ pikaq:不過 現在的景氣 真的是很冏rz 我一堆碩畢新鮮人朋友很慘... 11/29 00:33
→ e114145:呃......冏...我該說什麼呢?...看來我還是認命唸商吧~ 11/29 18:55
→ e114145:還有 謝謝樓上上上的 11/29 18:55
→ e114145:沒唸上去 好像也沒什麼機會 目前有在打工當安親老師中 11/29 18:57
推 airtaxi:工作三年,三年前大家也說不景氣,什麼大學起薪多低多低 11/29 21:09
→ airtaxi:找到三萬五以上起薪的大有人在,年薪近百也大有人在 11/29 21:13
→ airtaxi:只是我覺得不景氣是心裡有個底,勇敢去試才是真的! 11/29 21:14
→ airtaxi:不要讓嘴巴上不景氣先打敗自己,但是若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 11/29 21:14
→ airtaxi:遜!那還等什麼!投資自己吧! 11/29 21:15
→ airtaxi:老實說公司業績也不好,只是想鼓勵各位... 11/29 21:17
→ e114145:呵呵呵~我知道了~謝謝你喔!!樓上的大大 11/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