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yowen:直接到各校的哲學系版去找人聯絡比較快 12/02 15:46
→ pikaq:哲學所未來的出路 學術界和創意產業之類的吧!很不錯唷! 12/06 16:20
→ pikaq:我只有旁聽哲學系的課啦! 感覺是在社會上滿有用的"湯底"... 12/06 16:21
→ pikaq:再去學應用性的工商業操作技術當火鍋料 就是個好鍋.... 12/06 16:22
推 ezk:喜歡思想?實在太籠統了。妳最好確定一下自己要做什麼再來唸 12/10 21:22
推 icandoit:我只能說哲學所沒有三四年是畢不了業的... 12/3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