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lyingapsara (飛天)》之銘言: : 我已經爬過文了 : 上面沒有符合我的狀況 : 在現在這個節骨眼 : 我想要休學 : 重考研究所 : 但是我的研究所要明年的二月才報名 : 但我現在已經不想浪費時間在我現在念的東西上面 : 想好好準備 : 請問我這期間要是接到兵單 : 要怎麼辦?? 經過許多大大好心的解答 已經有整理了一些方向 不過在這之前想請問大家 元旦前報名了之後 是可以延到下年的十一月嗎? 還是我必需要到元旦後才報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6.89
gps168:要在元旦後報名才能延到下一年的十一月喔! 08/1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