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shiro13 (yashiro)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交大電子所甲組
時間
Fri Dec 5 17:19:04 2008
以前的學長可以報考交大電子甲和台大任一所 但今年交大電子加入台聯大 所以就只能兩者擇一報考了嗎 還是說交大電子有另外招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2.116
推
hsuweityng
:時間衝到就只能挑一間來考了
12/0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