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作者: tailiboy (阿泰) 看板: graduate 標題: [討論]新竹有人要一起準備藝管所的嗎? 時間: Sat Dec 6 02:25:48 2008 清交的同學為佳(交大圖書館好像可以申請研究生小間來念書+討論) 我要考的是北藝 台藝 師大 國北教的藝管所 專業科目是藝術管理和文化藝術史 因為看了歷年考古題後 發現題目很活 心慌慌 希望可以找到一起討論的對象 不一定要每天一起念書 可以每周找一個時段分享讀書心得&討論題目就好 有興趣的請寄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0.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