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大三生...決定要拼台科跟北科的製造組.... 因為這兩校製造組都有考到製造學,想請問各位... 你們考製造組都是用那一本書,讓小弟有一個參考的資料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