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lihast (Mr.台客)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討論] 台科製造組 跟 北科製造組....
時間
Sat Dec 6 18:12:10 2008
今年大三生...決定要拼台科跟北科的製造組.... 因為這兩校製造組都有考到製造學,想請問各位... 你們考製造組都是用那一本書,讓小弟有一個參考的資料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