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ithekin (阿寶)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關於師大外文研究所
時間
Mon Dec 8 10:28:01 2008
要考師大的各類外文研究所 是不是要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或同等的其他考試? 請問同等的考試還有什麼,並且要幾分才等於中高級的等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0.212
推
wildfly
:是只有外文嗎?我記得之前看好像都需要多益750以上的樣子??
12/0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