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fvzujrlot (我要上成大)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版上有沒有念科法所的人??
時間
Mon Dec 8 12:53:01 2008
因為想報考科法所 不知該如何準備文獻評析與法學緒論 想請教一下前輩們的意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