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已經報名了輔大-資工所之甄試了 但是,我的成績很爛,而且又是沒什麼名私科大 不過對程式設計還算ok的 會一些 ASP.Net、Delphi、MS-SQL、Flash、PhotoShop、Ajax for .Net 其它的特色並沒有什麼,英文讀(但會讀不會懂)、寫(只會一點點)、說(還好)曾在pub 上過班所以英文會話不怕生。 曾與攝影公司接過產學 我想請問 我該如何準備面試呢?? 可以給我個方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