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自己申請退學跟被學校退學 結果是一樣的嗎?? 還是有差別?? --
tweety421:ONLY YOU~ 11/29 00:15
timothy0814:現在我連角色選單都登不進去了 11/29 00:15
Zodiac10:你知道什麼是當鐺鐺嗎? 11/29 00:15
weakman:噹噹噹就是 11/29 00:20
ripper:345樓 XDDDD 11/29 09: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3.213
smile33:應該可以申請肄業證明書 12/10 15:32
DieLandkarte:一樣~~~~~不管哪一種都可以申請修業證明書 12/10 16:01
DieLandkarte:不過要注意的是被"退學"還是被"開除學籍" 差很多 12/1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