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現在有研究所的學藉,但是我要報考明年度的研究所考試 所以想說下學期不想花錢註冊,我有看了置底文的最新延徵條款 但是有幾點不是很清楚 要哪些東西延徵 c.繳費收據(Q1:研究所報名費,幾乎都用提款卡轉帳的,那是印明細就行了嗎?) e.報名表影本(Q2:就是簡章的意思嗎?因為一般生考試我考的,好像沒報名表,只有 說匯款後,再去線上報名) g.郵局掛號後的收據(Q3:一般生不用寄書面審查的,那這個收據要用什麼代替啊?)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幫我解惑 THX -- ╴╴ 吼 ▆▆▆ ╴╴ ╱ ╴╴ ﹀█50 143km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