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vnps (嘖~~)》之銘言: : 我有爬過文可是沒有看到我這種情形 : 我今年推甄上研究所 : 不過我是大五生,這學期就會畢業。 : 下學期也不打算提前入學。 : 那在明年九月入學前我會不會收到兵單? : 如果收到了可以用錄取通知來延徵嗎? 一般來說上學期畢業也已經是明年一月底了 所以那時再拿你錄取研究所的通知單之類的証明 去跟他說你有錄取學校 他應該就會幫你緩到明年(2009)九月或十月左右 那時就是你去學校註冊以後 學校就會幫你再辦緩徵的事 當然你現在去鎮公所兵役課問也可以 這樣比較保險 XD 像我現在也是大五延畢中 結果竟然在11月底收到電話通知說我兵單來了 於是就很緊張趕快去處理 結果兵役課說我雖然延畢但學校沒幫我辦緩徵 窘 我又去跑去學校辦在學證明 結果學校說他有辦 更窘 所以去問一下會比較保險 不過都快年底了 應該也沒差了啦 最慢就是明年一月底記的要去兵役課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3.111
Aaron1025:我上面那篇有寫啊 有學校就是到11/15 12/16 00:50
Aaron1025:(備取) 12/1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