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推甄陸陸續續的放榜了 在下很幸運的有了學校可以唸 想在這裡請問各位前輩們 在進研究所前會做些什麼準備? (ex.加強英文能力、多看相關領域的期刊論文、複習一些理論...等) 因為不想要成為龜兔賽跑裡的兔子 等到明年九月開學才赫然發現差了考試生一大截 不知各位在唸研究所前都是如何充實自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