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asecond (田納西恰恰)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進研究所前的準備?
時間
Wed Dec 17 21:11:12 2008
近期推甄陸陸續續的放榜了 在下很幸運的有了學校可以唸 想在這裡請問各位前輩們 在進研究所前會做些什麼準備? (ex.加強英文能力、多看相關領域的期刊論文、複習一些理論...等) 因為不想要成為龜兔賽跑裡的兔子 等到明年九月開學才赫然發現差了考試生一大截 不知各位在唸研究所前都是如何充實自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