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中正法律的學長姐你們好, 我是今年法律研究所(勞動社會法阻)的新生, 由於想要在明年研究所開學以前先自修, 怕到時候開學課業太多會因為準備不充分而成績不理想,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中正法研所的學長姐, 有關勞動法和社會法這兩門科目, 在研究所或是系上是由哪位老師負責授課, 而所裡或系上的授課老師都是使用哪位老師所寫的教科書? 或是哪一家出版社的書籍? 還有應該使用哪家出版社的法典會比較好? 希望各位學長姐可以給我這個沒經驗的學弟一些幫助和建議, 感謝各位學長姐的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