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drigues23 (放空~~)》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板大: : 我本身是國立大學工科的碩士班畢業,目前也在科技公司服務 : 但是我想知道,如果我念了科管所,對我未來會有加分效果嗎? : 陰位我還蠻想知道科管所出來的學生,大部分都在找哪些工作? 那如果本身念國貿的 再轉科管 這樣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0.159
smile33:別人花了4年以上學電腦的專業 國貿轉科管 可能要考慮成本 12/20 12:39
smile33:轉換跑道 跨科的轉置成本 有些電腦專業您確定您都會? 12/20 12:40
smile33:還是生物科技的專業您也會呢 起碼大學念4年生科都有基礎 12/20 12:41
jacktoma:國貿轉科管應該是ok吧~~清大科管不是考經管嗎? 12/23 07:00
jacktoma:如果教授需要有那些特別專業~~那應該就不會出這種考科了 12/23 07:01
jacktoma:我覺得所以科管理面應該也有分組~向台大工工不是也有產業 12/23 07:01
jacktoma:分析組~~該組就不用學工工傳統學科,而以管理為主 12/23 07:02
jacktoma:同理科管~~~建議去看一下課程~~可能會有主修不同的模組 12/23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