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fvzujrlot (清倉大拍賣)》之銘言: : ※ 引述《rodrigues23 (放空~~)》之銘言: : : 想請問各位板大: : : 我本身是國立大學工科的碩士班畢業,目前也在科技公司服務 : : 但是我想知道,如果我念了科管所,對我未來會有加分效果嗎? : : 陰位我還蠻想知道科管所出來的學生,大部分都在找哪些工作? : 那如果本身念國貿的 : 再轉科管 : 這樣ok嗎? 這樣轉不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