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要考日文研究所的話 他的用書,以及他的準備方法 請大大提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9.74
yuna:你想考哪一間? 12/25 22:43
jack30322:台大、政大、東海 12/25 23:41
yuna:你想研究的方向是? 台大政大可以一起準備 東海方向不太一樣 12/27 01:27
jack30322:恩!我應該只會考國立而已 12/27 11:51
jack30322:我應該只考國立而已 12/27 11:52
jack30322:那請問一下,那用書以及準備方試?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12/2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