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ck30322 (阿FU)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日文研究所的問題
時間
Wed Dec 24 23:36:34 2008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要考日文研究所的話 他的用書,以及他的準備方法 請大大提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9.74
推
yuna
:你想考哪一間?
12/25 22:43
→
jack30322
:台大、政大、東海
12/25 23:41
推
yuna
:你想研究的方向是? 台大政大可以一起準備 東海方向不太一樣
12/27 01:27
→
jack30322
:恩!我應該只會考國立而已
12/27 11:51
→
jack30322
:我應該只考國立而已
12/27 11:52
→
jack30322
:那請問一下,那用書以及準備方試?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12/2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