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小弟本身是研一 但是後來有些家庭因素 跟教授談過也建議我休學 另一方面明年也想在考一次研究所 請問我若是在明年一月初休學 有報名預官考試跟研究所考試可以延兵單嗎 我去年是應屆畢業 然後有考上拿錄取證明去區公所辦 這樣有算是延徵過嗎? 打去問的時候似乎是說有延徵就不可以再辦了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249
nalum219:置底文第四篇 [最新延徵辦法] 他是說考碩士的話 12/26 20:57
nalum219:之前延過 26歲以後就不能延辦了 直接去兵役課問看看吧xd 12/26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