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去年錄取A校,上學期即將結束,但是下學期不打算註冊,如 果今年碩士招考我有進行報名的動作,且能在A校註冊最後日期截止 當天拿到我欲考取B校的准考證,請問我是否能夠利用B校准考證進行 今年的兵役緩徵? 還是我一樣得在A校註冊下學期才能夠緩徵兵役? 另外請教,如果我想考取C校,但是距離B校的考試日期相差一個月, 那我是不是只能夠緩徵到B校考試結束直到放榜為止? 還是可以緩徵 到C校放榜為止? 謝謝 附註:本人年屆22歲,2月初過後23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