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中央光機電(機電控制組)前幾年的報名人數是多少啊? 我上中央的網站看 他寫764個 而且他寫台聯大統計系統 是什麼意思啊? 因為它只寫了中央光機電研究所 沒寫哪一組 他指的764人是指兩組加起來嗎?那我怎麼知道甲組多少人? 還有我記得我在大碩的一本報名人數統計的資料看到的沒這麼誇張多啊!! 兩組加起來也沒這麼誇張的 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附上中央的網址 http://pdc.adm.ncu.edu.tw/Admission/index.html 在左邊碩士班區 裡面有個碩士歷史統計資料 我剛說的764人士97年的資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67
taijihyoung:去年乙組 人很多 應該有6XX個 01/13 14:41
barter:那是所有機械的人 今年和彰師大衝 免驚阿 01/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