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aster_D 看板] 作者: SiriusJinn (假斯汀) 看板: Master_D 標題: [請益] 非學網載資料問題 時間: Tue Jan 13 07:47:16 2009 因居住在外面,所以都用掛proxy的方式來載IEEE的資料 但是昨天突然不管用了!確定用的是學校圖書館上給的網址 也就是連上IEEE時,進入的是GUEST HOMEPAGE 不像之前那樣,會跳出輸入帳號密碼的視窗 而且現在連"正在偵測proxy設定"都跑超久的,重點是進去還是guest = = 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呢? 不然真的要跑一趟學校了! 謝謝 ps: 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1.106
dlb:120的proxy好像有點問題 昨天在家也沒辦法用 01/13 0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