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一個系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這間系所的評價如何 !! 我是考A組的,教學科技與英文 !! 不知道如何去準備教學科技這們科目,希望大家可以給的建議。 感激不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