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king9923 (joe)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建議] 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與管理系的評價如何?
時間
Sun Feb 1 18:03:41 2009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一個系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這間系所的評價如何 !! 我是考A組的,教學科技與英文 !! 不知道如何去準備教學科技這們科目,希望大家可以給的建議。 感激不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