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姐他在高雄長庚醫院生殖醫學實驗室當研究助理 因為她跟的老闆實在是太摳 超機車 早出晚歸都還被他嫌 加上做的實驗讓她不怎麼舒服 便想辭職 於是我姐便在一個月前跟那位老闆說要辭職 那時他雖然不高興但也沒說甚麼 只說要再請一位助理 但在一個禮拜前我姐拿離職單要給他簽時 他卻說那個實驗沒做完 不肯簽離職單 造成我姐不能完成離職手續 還以此為理由拒發薪水 其實薪水是小事 未完成離職這件事卻可能會讓她未來在台朔集團被永不錄用 對她個人的名譽也是個傷害 那位老闆過年前後加我姐已經走了四位助理 可見並不是我姐個人的問題 PO篇文也沒甚麼特別的目的 只是為了紓發一下情緒 順便提醒對研究所懷抱憧憬的同學們 請慎選老闆!!! 多打聽對自己一定有好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58.33 ※ 編輯: J0J3J1J3 來自: 210.192.158.33 (02/07 00:22) ※ 編輯: J0J3J1J3 來自: 210.192.158.33 (02/07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