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來請教各位一件事情 小弟去年上了研究所 但是唸到一半 因為興趣不符 已經與系上溝通好 不繼續唸下去 今年又要再考一次 如果這學期直接不註冊 會不會留下不良紀錄呢? 以成大來說的話 我又考上成大另一所 到時候開學註冊會不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96.241
IVER:應該不會吧,不過要入學就不能在別的地方有學籍 02/09 22:51
IVER:就算考上同一間學校也一樣 02/09 22:52
barter:成大有心都考得上 02/11 00:06
sptadao:可以等考上再辨理退學 03/2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