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板上各位大大 可以分享下 有人唸過雲科或是虎尾科大的電機碩士在職進修嗎 可以分享一下進修的情形嗎 跟可以兩年順利畢業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