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sdjcots (DJ Vincent)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雲科虎科電機碩士在職進修
時間
Mon Feb 9 14:09:10 2009
想請教板上各位大大 可以分享下 有人唸過雲科或是虎尾科大的電機碩士在職進修嗎 可以分享一下進修的情形嗎 跟可以兩年順利畢業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