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五專差大的考試本來就辛苦,我自己就是五專生,已經差大考上, 所以回答提問的五專差大的同學,給你當作心得分享吧~ 如果你有注意到,差大或說轉學考簡章上有相當多的專科技職學校名稱, 說真的,依所大學不管國立私立, 絕對不可能所有學生都是高中升學測甄試考進來的, 本身考插大就是要抱持: 我們不依樣的心態.因為我們有心考,有心去讀, 本身就少了高中生那三年苦讀的時間與經歷,差大考試就是要測你有沒有能耐, 五專差大生很多,如果報考的人少,錄取率高, 考試難部難有啥關係嗎? 但事實相反.要考試一定都需要準備的,但跟你畢業的學校通常沒有直接關系,認不認真比較重要.不過實力可以分高下;我也是專科生,現在都準備研究所,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2.169
smydguo:差大?插大?X大? 差大和插大差蠻大的 02/11 09:38
nfuae:標題字因該打錯了吧!! 02/11 16:40
wenneyy:↑是應該,不是因該喔! 02/11 17:11
wfvzujrlot:你下這個標題就知道你不可能會插上了 02/11 23:50
pipistar:插大可能阿,我就插大然後再念研究所,一切都是要努力 02/13 02:26
gloriava:插大為什麼不可能 沒去試什麼都不可能 我是過來人 02/15 01:05
pikaq:不難 現在名額多的是 早年後段五專插大 現在都在唸博班了... 02/20 21:05
jkoiaqn:好像 每個X大 都打錯 這位大大您是X哪個大? 03/01 03:09
martin110287:決定了就去做吧!!沒有不可能的事 03/0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