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是就讀研究所A一年級(23yr 沒重考過) 因為某些原因想要試試明年(2010年)研究所B的考試 (一月報名 大概四月底五月初放榜) 如果考上的話 1.可以把研究所A念完(2010年7月畢業),以研究所B的相關錄取證明 來緩徵,去念研究所B(通常三年畢業)嗎? 2.還是說要放棄就讀研究所A,才可以用研究所B的錄取證明辦緩徵 再去念? 查過網路上的徵兵法條,但是不是很懂,好像說緩徵只能一次還是年紀限制什麼的 (如果這些問題不是很恰當 請版主刪除 很抱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1.231
nalum219:研究所畢業的話 應該只能用博士的來延了 02/22 13:37
tengoldcup:忘記說2010在七月畢業之前四五月會知道研究所B錄取與否 02/22 15:15
nalum219:可是如果你七月畢業以後 接下來9月開學應該是不能辦緩徵 02/22 17:54
nalum219:因為如果這樣能緩的話 大家就一直考大學或研究所就好啦 02/22 17:55
nalum219:不過最準的還是直接去兵役課問 02/22 17:59
airatu:逃避未必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02/25 02:08
thomson:同一學程 只可以辦一次緩徵 02/2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