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爬文但都無類似情況 關於用大學同等學力報考研究所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是不是無論念到大幾辦了休學 只要隔兩年後 就可以用休學證明書及在校成績單報考研究所呢? 請知道的大大幫我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8.169
DieLandkarte:念了6學期,隔兩年 8學期隔一年 10學期不用隔 02/24 03:36
ant74214:樓上已經講完了XDDD 不過還是去報考學校問一下比較妥當 02/25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