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剛推上長庚研究所 想請問長庚的研究生們 住學校較方便還是於外面租屋 另外若住外面是否可提供幾間不錯的 租屋 價位又不會太高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