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ngoldcup ( 簡 單)》之銘言: : 我現在是就讀研究所A一年級(23yr 沒重考過) : 因為某些原因想要試試明年(2010年)研究所B的考試 : (一月報名 大概四月底五月初放榜) : 如果考上的話 : 1.可以把研究所A念完(2010年7月畢業),以研究所B的相關錄取證明 : 來緩徵,去念研究所B(通常三年畢業)嗎? : 2.還是說要放棄就讀研究所A,才可以用研究所B的錄取證明辦緩徵 : 再去念? : 查過網路上的徵兵法條,但是不是很懂,好像說緩徵只能一次還是年紀限制什麼的 : (如果這些問題不是很恰當 請版主刪除 很抱歉) : 謝謝 不好意思用大大的標題!! 我想問的跟你類似~ 就是如果考上研究所A 可是比較想念的是研究所B 這樣我要怎麼重考? 一定要辦A研究所休學嗎? 還是可以考完再辦休學或退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7.9
qg:考完有考上再辦退學 02/27 23:45
moonred:這樣我報考資格是要填什麼?大學畢業?還是同等學力?? 02/28 01:05
changmeme:大學學歷即可 02/2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