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國立的大三經濟系 我的在校成績到目前為止有前10% 但是我沒什麼社團經驗 主要是去打工 想要考國立財金所 (成大政大中央等) 這樣推甄會很難嗎? 如果現在要準備 要怎麼準備增加實力 尤其是口試方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