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rror432 (wei)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想請問推甄的問題?
時間
Sun Mar 1 20:22:27 2009
我是國立的大三經濟系 我的在校成績到目前為止有前10% 但是我沒什麼社團經驗 主要是去打工 想要考國立財金所 (成大政大中央等) 這樣推甄會很難嗎? 如果現在要準備 要怎麼準備增加實力 尤其是口試方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