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版上是否有念物理研究所或其它理工類所的板友 小弟最近想學程式語言 以前在大一的時候計概有學一點C++ 可是學得不是很好,也覺得在學校學的成效也不大 因為最近考上了物理研究所 怕以後會需要寫程式,或是實驗會需要用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那裡可以學 還有,該學什麼樣的程式語言會比較吃香 或是說,物研所會比較常用到? 我基礎比較薄弱 當初在學得時候耶常常聽的霧煞煞的 希望能求得一些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