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4092:費用的話可能要問一下業代,因為不知道你要補幾科 03/23 11:10
→ kk4092:師資的話,就BBS上經常有網友考上後發表感言,會提到誰交的 03/23 11:11
→ kk4092:再依情況挑選你認為合適的老師 03/23 11:11
→ kk4092:還有一點,你上小夜班應該是不能上面授課程吧?! 03/23 11:12
→ kk4092:開學期間面授課程,一~五 大約6:00~10:00 03/23 11:13
→ kk4092:六日兩天才有可能早上上課(以上是開學期間) 03/23 11:14
→ kk4092:所以你應該是會取向於TKB那類型的影像課程。 03/23 11:15
→ kk4092:TKB怎樣收費,我就不清楚了。也要詢問一下業代才能 03/23 11:16
→ kk4092:PS可以試聽喔,多聽幾個老師教法,再決定吧。 03/2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