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to7 (Alexandre Pato)》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版上是否有念物理研究所或其它理工類所的板友 : 小弟最近想學程式語言 : 以前在大一的時候計概有學一點C++ : 可是學得不是很好,也覺得在學校學的成效也不大 : 因為最近考上了物理研究所 : 怕以後會需要寫程式,或是實驗會需要用到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那裡可以學 : 還有,該學什麼樣的程式語言會比較吃香 : 或是說,物研所會比較常用到? : 我基礎比較薄弱 : 當初在學得時候耶常常聽的霧煞煞的 : 希望能求得一些意見 : 謝謝大家 我推台大資工所的資訊系統訓練班 學費便宜,負責教學的大多為台大的博班學生或講師。 一期約十幾堂課,有夜間班,也有暑期班 課程包含範圍廣, 上完後有中英文的證書可領 以後有需要可寫在履歷中,還滿不錯的 我不知道物理所會用到什麼,但是若能從最基本的C開始學, 再接著學其他的,都會快很多, 台大這個班,基礎的C/C++教的滿不錯的,受惠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