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rry1030 (涂小豪)》之銘言: : 我今年剛推上長庚研究所 : 想請問長庚的研究生們 : 住學校較方便還是於外面租屋 : 另外若住外面是否可提供幾間不錯的 : 租屋 價位又不會太高的 謝謝 長庚大學所有學生都申請的到宿舍, 基本上你的研究所老闆絕對會希望你住校, 外面租屋大約都要距學校至少五公里以上的距離 最近的區域是林口長庚醫院附近,但不會便宜, 因為有醫護人員和華亞科的人都會租在那附近 因為那裏交通方便又熱鬧 不管住哪裏,都離學校很遠 需要騎車或開車,林口冬天冷又容易下雨, 學生又不見得申請的到開車的停車證, 若沒有特別的想法,可以先住宿舍一陣子再考慮。 租屋要便宜的話,山下近輔大或銘傳附近有, 但離學校真的比較遠,還得騎山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