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體檢完後,收到抽籤通知單。 3/31要去抽籤了... 剛好有修兩門軍訓(選修),所以有資格考預官。 ex 1. 假設我抽籤抽到(海陸),那我後來又考了預官,那我是哪種兵種? 假設預官是考到陸軍。 ex 2. 我大四下才修第二門軍訓(選修),成績大約七月中旬出爐。 畢業證書也差不多那時候領。 請問,離七月中旬最近的預官報名日期是什麼時候? 怕說還沒來的及考預官,就收到入伍通知單了..... ex 3. 畢業後報考預官,也是回原本大學的軍訓室辦理? (確認一下)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幫幫忙了!!感激不盡。 ------------------------------------------------- 看到1樓回文,查了一下2月多就考了。 應該是我記錯了,我記成志願役考試... 所以才誤以為今年還有梯次可考。 那可以針對 ex 1. 來回答嗎? 我比較想知道 ex 1.的答案。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2.188 ※ 編輯: kk4092 來自: 114.43.202.188 (03/24 02:33)
jamick:今年的預官考完了 所以你的一切假設不成立 03/24 03:12
※ 編輯: kk4092 來自: 114.43.202.188 (03/24 03:49)
andy1103:XDDDD 04/05 20:34
rio53:若考上預官,以預官之兵種為準,放棄預官後恢復原抽籤之兵種 04/0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