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eeyou24 (~多希望是個雨天~)》之銘言: : : 我推台大資工所的資訊系統訓練班 : : 學費便宜,負責教學的大多為台大的博班學生或講師。 : : 一期約十幾堂課,有夜間班,也有暑期班 : : 課程包含範圍廣, : : 上完後有中英文的證書可領 : : 以後有需要可寫在履歷中,還滿不錯的 : : 我不知道物理所會用到什麼,但是若能從最基本的C開始學, : : 再接著學其他的,都會快很多, : : 台大這個班,基礎的C/C++教的滿不錯的,受惠不少。 : 不好意思!我對你說的訓練班很有興趣!~~~~~~~~~~~~~~~~~~ : 不知道能不能再提供一些訊息,例如說學費、每堂上課時數~~ : 又或者能否提供這訓練班的網頁~~~ : 我是今年考上統研所的考生~~~~~~~ : 除了統計程式外,也想學習C語言~~ : 感謝你~~ http://www.csie.ntu.edu.tw/train/ 每期12堂每次2-3小時,每週二次或一次 自己看網頁吧。。。 上的課程內容超多的,不止程式設計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3.90
seeyou24:相當感謝~~ 03/24 17:42
soarclovia:感謝! 04/0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