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能說更加慘烈 又是備取 繼發文之後又來個備取 老天在整我 國防部在抓我 天阿ㄒ^ㄒ 看來我要研究一下如何逃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74.209
nalum219:有備取就可以去延到11月了 03/26 11:01
forestsea722:建議不要延畢吧~~~~ 04/0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