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ehunters (hunter)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順便一問預備官
時間
Wed Mar 25 23:43:52 2009
若是要考預備官是不是來不及了? 聽說2月好像考過了 那接下來10月是不是還有阿 有人知道去哪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74.209
→
airatu
:有一年考二次的哦!
03/2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