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平轉生加研究所重考生~ 今年台清交成又沒上了.... 唉..... 我媽問我有什麼打算,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要去當兵了嗎?? 還是要再考一次.... 聽說可以延半年畢業,然後報預官,這樣就可以拖到研究所考完 真的是這樣嗎?? (請問可以課都修完,然後過半年再去辦離校手續嗎,這樣會不會被抓去當兵??) 麻煩知道的先進幫我解答了,現在真的很阿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22.145
BIGHEADXYZ:先當完兵吧,遲早要來的就別再拖了!!真的想念 03/26 22:33
BIGHEADXYZ:等你當完兵出來後你就會繼續去唸了 03/26 22:33
onhot:先當吧,該來的躲不了,邊當邊重考,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03/26 22:42
onhot:相對來說,也多一次考試機會,延了就真的浪費一年了 03/26 22:43
※ 編輯: destination 來自: 122.121.122.145 (03/26 23:30)
destination:其實..是心裡還沒辦法調適過來.而且當兵真的能準備嗎? 03/26 23:30
stupidbear:不能準備也沒關係阿,當完再考不就好了... 03/27 01:37
onhot:當兵時也能重考,倘若能考到就不會浪費一年囉 03/27 14:27
onhot:當兵時就算沒考到,還可以重考一年,時間點相對來說一樣 03/27 14:28
onhot:而且當兵還可以想想未來的路,研究所並不是唯一... 03/27 14:31
airatu:逃避未必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03/28 20:17
airatu:愛你所選,擇你所愛。 03/28 20:17
smallzhan:真的想要讀的話,就在延畢吧.....拼到上為止 03/29 18:43
smallzhan:當完兵在考,到時候又很難說了....搞不好都沒心情考了= = 03/29 18:44
GGD:當兵+1 說不定你會發現你根本不想念研究所 04/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