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HEADXYZ:先當完兵吧,遲早要來的就別再拖了!!真的想念 03/26 22:33
→ BIGHEADXYZ:等你當完兵出來後你就會繼續去唸了 03/26 22:33
推 onhot:先當吧,該來的躲不了,邊當邊重考,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03/26 22:42
→ onhot:相對來說,也多一次考試機會,延了就真的浪費一年了 03/26 22:43
※ 編輯: destination 來自: 122.121.122.145 (03/26 23:30)
→ destination:其實..是心裡還沒辦法調適過來.而且當兵真的能準備嗎? 03/26 23:30
→ stupidbear:不能準備也沒關係阿,當完再考不就好了... 03/27 01:37
→ onhot:當兵時也能重考,倘若能考到就不會浪費一年囉 03/27 14:27
→ onhot:當兵時就算沒考到,還可以重考一年,時間點相對來說一樣 03/27 14:28
→ onhot:而且當兵還可以想想未來的路,研究所並不是唯一... 03/27 14:31
推 airatu:逃避未必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03/28 20:17
→ airatu:愛你所選,擇你所愛。 03/28 20:17
推 smallzhan:真的想要讀的話,就在延畢吧.....拼到上為止 03/29 18:43
→ smallzhan:當完兵在考,到時候又很難說了....搞不好都沒心情考了= = 03/29 18:44
推 GGD:當兵+1 說不定你會發現你根本不想念研究所 04/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