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注意到這個所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曾考過 或是唸這個所的 想知道沒有工設背景去讀會很難嗎 本身有興趣的是甲組的品牌與行銷企劃 但因為看教授很多是工設出身的 不知道研究方向會是如何 此外也想知道(2) 創意設計- 40%    (3) 品牌與行銷企劃- 40% 大概是考什麼 希望有人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0.26
katrina7:這個所英文很重要!英文出題 英文口試 錄取後英文上課~ 03/31 14:10
ioib:可是我看他的考古題怎麼都是中文? 04/12 12:24
civas:考題是中文,英文面試然後某些課以英文授課~ 04/1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