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明年的考生.. 想考的是乙組(計概,數位學習概論,英文) 想請教版上有考過這個所的學長學姐們 在準備上有沒有甚麼技巧? 因為不是大學念的數位學習系比較偏教育 所以計概我有去上洪逸老師的計概(資管)了 不知道這樣準備的範圍ok嗎? 怕考出來會偏資工的計概@@ 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