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urtBoy ()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板上有人是填今年第三梯入伍後來放棄的人嗎??
時間
Thu Apr 2 17:57:10 2009
如題 想請問如果填第三梯預官預士入伍後來放棄 之後兵單來用研究所繳費證明可以擋兵役去考試 它會等我放榜嗎 還是只讓我考 最後 第三梯是1月底 台大研究所那時好像已經繳費完了嗎 准考證好像來不及後?? 謝謝回答的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