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不知道在這發文對不對!? 小妹現在大四了..可是英文檢定還沒考過... 學校有規定..除了該修習的學分.修完.. 還必需要考過學校認可之一的英文檢定才能畢業.. 然而..這個學期.. 學校還有辦一次英文檢定..(CSEPT)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在5月中 若萬一這次又沒過..肯定是不能畢業了吧! 因為我查過..其他下一梯英文檢定的考試時間..像托福、多益、全民英檢之類的.. 都已過了報名期間..再不然就是七八月、八九之後月才考... ★想請教各位一下..因為學校是在6月中畢業.. 若萬一小妹5月的英檢沒過..雖然該修的學分都修完了..但還是不能畢業吧! 那如果在之後的可能七八月、八九月把英文檢定考過了.. 是不是就可以馬上畢業..拿到畢業証書了..還是說要再等到明年六月= =? 假若5月的英文檢定沒考過..那6月的畢業典禮還要去嗎? 假若5月的英文檢定沒考過..延畢了..那學校有哪些手續要辦?還要繳學費嗎? ★抱歉..問題有點多..因為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想請教一下大大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8
nalum219:通常延畢是要繳學分費+200多的平安保險 04/03 08:29
nalum219:話說當初幹嘛不考多益啊 @@ 04/03 08:30
nalum219:如果是一般的課程視有暑修完(8.9月)拿畢業證書啦 04/03 08:35
nalum219:至於英文檢定能不能這樣要去問問看 04/03 08:36
nalum219:就算不行 應該還是能上學期畢業(明年2月) 04/03 08:37
lolenghuang:n大的意思是說..只要考過了英文檢定.就能馬上拿到畢業 04/03 09:00
lolenghuang:証書了嗎? 04/03 09:01
lolenghuang:可是所有該修的學分都修完了呀.就只差這個英文檢定了 04/03 09:02
lolenghuang:這樣還要繳學分費嗎? 04/03 09:03
nalum219:我是說一般的課的確有人是暑修完拿畢業證書 04/03 09:06
nalum219:至於檢定能不能要你去問學校 04/03 09:06
nalum219:沒修課應該是不用學分費啦 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xd 04/03 09:07
lolenghuang:哦哦!這樣子哦>"<.看來還是要去問學校嚕..(好丟臉XD) 04/03 09:10
lolenghuang:謝謝你囉! 04/03 09:11
Vermaire:先跟系主任打聲招呼 04/04 14:49
mingking:我知道的是要交2學分的學分費.而畢業是只要畢業條件過 04/06 18:07
mingking:隨時都能拿畢業證書 04/06 18:11
lolenghuang:真的嗎?若萬一我五月的英檢又沒考過..只要交2學分的 04/07 13:48
lolenghuang:學分費..就能順力畢業了嗎?每間學校都這樣嗎? 04/07 13:49
lolenghuang:真的好煩惱哦!>"< 04/07 13:49
GG3:多益不是五月份那場還可以報嗎? 04/1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