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lum219:通常延畢是要繳學分費+200多的平安保險 04/03 08:29
→ nalum219:話說當初幹嘛不考多益啊 @@ 04/03 08:30
→ nalum219:如果是一般的課程視有暑修完(8.9月)拿畢業證書啦 04/03 08:35
→ nalum219:至於英文檢定能不能這樣要去問問看 04/03 08:36
→ nalum219:就算不行 應該還是能上學期畢業(明年2月) 04/03 08:37
→ lolenghuang:n大的意思是說..只要考過了英文檢定.就能馬上拿到畢業 04/03 09:00
→ lolenghuang:証書了嗎? 04/03 09:01
→ lolenghuang:可是所有該修的學分都修完了呀.就只差這個英文檢定了 04/03 09:02
→ lolenghuang:這樣還要繳學分費嗎? 04/03 09:03
→ nalum219:我是說一般的課的確有人是暑修完拿畢業證書 04/03 09:06
→ nalum219:至於檢定能不能要你去問學校 04/03 09:06
→ nalum219:沒修課應該是不用學分費啦 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xd 04/03 09:07
→ lolenghuang:哦哦!這樣子哦>"<.看來還是要去問學校嚕..(好丟臉XD) 04/03 09:10
→ lolenghuang:謝謝你囉! 04/03 09:11
→ Vermaire:先跟系主任打聲招呼 04/04 14:49
→ mingking:我知道的是要交2學分的學分費.而畢業是只要畢業條件過 04/06 18:07
→ mingking:隨時都能拿畢業證書 04/06 18:11
→ lolenghuang:真的嗎?若萬一我五月的英檢又沒考過..只要交2學分的 04/07 13:48
→ lolenghuang:學分費..就能順力畢業了嗎?每間學校都這樣嗎? 04/07 13:49
→ lolenghuang:真的好煩惱哦!>"< 04/07 13:49
推 GG3:多益不是五月份那場還可以報嗎? 04/1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