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徵求高昇經濟學上課講義總體經濟學6.7冊部分!! 看可否借我?!!或是轉賣給我?!! 有點急,期中考參考要用!! 謝謝!! 希望能有逢甲考上的學長姐,可以借我!! 或是台中的朋友!!謝謝大家幫忙!! 可以的話,回站內信!!TH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