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如果研究所考的不滿意 想要重考 可是又不想延畢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如果我這樣: 先用今年研究所准考證延兵單 大概到九月底 然後九月時再報考預官這樣我明年一月多就可以報名研究所了 可以這樣嗎 還是重考研究所只有延畢這條路 或者只能先去當兵 當完兵再回來重考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6.110
IHD:當然可以不延畢啊 一般的延畢是要擋兵單 沒這問題幹麻延畢 04/14 23:17
highflown:我也想問這樣的問題 如果是推甄上 現在想重考 04/15 12:27
highflown:可以不延畢考明年的嗎 會不會被抓去當兵阿?? 04/15 12:28
ckris1945:我記得預官只能檔考試年,也就是今年報只能檔明天的兵單 04/15 12:45
ckris1945:而役政司網站好像有寫研究所准考證可以延到11月15日? 04/15 12:49
ckris1945:那這樣整年只有12月檔不到?還是研究所的藉口只能用一次? 04/1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