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HD:當然可以不延畢啊 一般的延畢是要擋兵單 沒這問題幹麻延畢 04/14 23:17
推 highflown:我也想問這樣的問題 如果是推甄上 現在想重考 04/15 12:27
→ highflown:可以不延畢考明年的嗎 會不會被抓去當兵阿?? 04/15 12:28
→ ckris1945:我記得預官只能檔考試年,也就是今年報只能檔明天的兵單 04/15 12:45
→ ckris1945:而役政司網站好像有寫研究所准考證可以延到11月15日? 04/15 12:49
→ ckris1945:那這樣整年只有12月檔不到?還是研究所的藉口只能用一次? 04/1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