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正取北科電通丙,但希望能考更好. 不知道能不能先去報到然後不跟教授保留個位子(隱形人) 真的不想走到延畢這條路...... 不知道是否有大大能現身說法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0
sptadao:我去年情況跟你一樣,就算不去找老師最後還是要備分配一個 04/15 14:26
sptadao:最後運氣好跟到一位好老師讓我燃起希望,我也不失老師面子 04/15 14:26
sptadao:最後考取不錯的學校 04/15 14:27
sptadao:我能提供你的是如果能夠延畢盡量用延畢,會省去很多麻煩 04/15 14:28
sptadao:但是再選擇重考時請做好心理的目標,不然最後會烙得什麼都 04/15 14:30
sptadao:沒有 04/15 14:30
jacktoma: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情~~~~不然你重考一年也是浪費時間 04/16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