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tadao:我去年情況跟你一樣,就算不去找老師最後還是要備分配一個 04/15 14:26
→ sptadao:最後運氣好跟到一位好老師讓我燃起希望,我也不失老師面子 04/15 14:26
→ sptadao:最後考取不錯的學校 04/15 14:27
→ sptadao:我能提供你的是如果能夠延畢盡量用延畢,會省去很多麻煩 04/15 14:28
→ sptadao:但是再選擇重考時請做好心理的目標,不然最後會烙得什麼都 04/15 14:30
→ sptadao:沒有 04/15 14:30
→ jacktoma: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情~~~~不然你重考一年也是浪費時間 04/16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