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決定考什麼所,要衝補習班了 想請問機械所的前輩們,製造組是在什麼的?? 主要考哪些東西?該如何準備? 板上關於製造組的東西很少.. 是因為不熱門嗎?還是太簡單~都不用問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0.121
u010140:基本上,製造組上去除了製程加工方面,其他微機電、材料 04/24 18:50
u010140:方面跟大學所學關係不是很大,以技術層面為主 04/24 18:50
wendy1986:工數+材料力學+機械製造+英文 大概就這些了 05/01 21:38
llisatw:製造也是不錯 只是比較是從固力細分出來的 05/22 17:44
llisatw:選你覺得容易考上你覺得理想的學校的組就對了 05/2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