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Rmikeice (.人.)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討論] 機械所 製造組
時間
Thu Apr 16 20:25:28 2009
最近要決定考什麼所,要衝補習班了 想請問機械所的前輩們,製造組是在什麼的?? 主要考哪些東西?該如何準備? 板上關於製造組的東西很少.. 是因為不熱門嗎?還是太簡單~都不用問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0.121
推
u010140
:基本上,製造組上去除了製程加工方面,其他微機電、材料
04/24 18:50
→
u010140
:方面跟大學所學關係不是很大,以技術層面為主
04/24 18:50
推
wendy1986
:工數+材料力學+機械製造+英文 大概就這些了
05/01 21:38
→
llisatw
:製造也是不錯 只是比較是從固力細分出來的
05/22 17:44
→
llisatw
:選你覺得容易考上你覺得理想的學校的組就對了
05/2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