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原先不是師範體系的考上後,再去修教育學分,這樣之後可以去 檢定和甄試嗎?目前是考慮科學教育研究所和生科所,或者有建議其他 所的?會不會沒有國高中需要這種科目的老師?因為不太了解= =請大家 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0.30
terrykyo:可以 但是成績要到學校標準才能徵選教育學程考試 04/17 05:13
terrykyo:碩士的話要三年以上才能畢業囉 04/17 05:14
jdeve72:感謝^^ 04/1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