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rincebird (jklsjjldjljdl;)》之銘言: : 本人正取北科電通丙,但希望能考更好. : 不知道能不能先去報到然後不跟教授保留個位子(隱形人) : 真的不想走到延畢這條路...... : 不知道是否有大大能現身說法 : 感激不盡 這各方法不錯唷!! 不過說真的畢業後有出路會比較重要啦! 重考只會消磨你的意志力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4.130